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'Ikuzo~' 走咯~

走咯~


6年了。。。。


今年是我最快乐的一年~^^


认识了更多的朋友,


结交了更多的兄弟姐妹


很开心哦!!


这个星期五,


最后一次的儿童节。。。


要好好珍惜唉~


很多人说要跟我交换礼物。。。。
[无言。。。我没$$买~]

为了省事,


我就回答了一句 :


No One Piece No Talk!

[One Piece = 一套日本卡通]
(我超爱的!)

全部听了都无言~


haha~~~


不过,


下下个星期五就是毕业典礼了。。。。


很舍不得~


一般人都会酱想吧?


我不是耶~~~


我觉得阿,


反正我们都长大啦,


常常一起出去就可以解''相思之愁'' 


haha!!


不会哭得拉。。。。我^^


我还跟朋友打赌呢!


如果我哭呢,


就给她??$


相反的话,


就她给我咯~


哈哈!!


我要走咯~


Ikuzo~上循中的nakama~ 
[走咯~上循中的伙伴们~]

一起走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