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新年快乐~^^ 01.01.10 >> 00:42 篇写~

咔咔~

祝大家新年快乐!!

刚刚在看<下一站幸福> 和 <Lucky Star>,

问我怎样看?

当然是在看Lucky Star 的时候停一下,

去看下一站咯!

然后再停一下,

看回Lucky Star ~

咔咔~

厉害叻~

当然,

一面看两部戏,

会忘了很多事情。。。。

比如说:

SMS朋友说新年贺语啦。。

等等的~

结果!!

才几十分钟而已。。。

我的小叔就SMS来~~

内容:


万能的上帝啊!


请保佑那些不打电话给我,


也不传短信给我


,更没有想念我的人.


让他的手机掉到厕所里去,


钥匙也掉进去,


最好连人一起掉下去!


阿门.


耶稣说,


你不入马桶谁入马桶?


你吃住大便我也祝你新年快乐!


= =


被他炸到~




总之,


祝大家新年快乐!!


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