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✖他和她~He and She~ [Chapter1.1]✖

  洗完澡后,走下楼。

  ‘林依?你怎么会在这里?时间到了吗?怎么办,怎么办?!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呀~~’慌张的表情让林依的嘴角上扬。

  ‘没有啦!我爸妈又出国了。。。所以我就来你家吃饭咯!伯母,你不会介意吧?’我看错了吗?我好像看到。。。她的神情闪过一丝寞落耶。

  ‘不会,不会,当然不会!像你这样可爱的女生,当成女儿宠都来不及呢!’老妈的脸笑得像一朵灿烂盛开的向日葵。


  ‘别只顾着说话,菜都凉了,快来吃吧!我这就给你们拿汤去。’说完就走向厨房。


  ‘谢谢,妈’,‘谢谢,伯母’我和林依的声音同时响起,相视一笑。


   吃完饭后。
  ‘蕎可,这件好不好?很漂亮哦~’望着这件纯白色的连身短裙,我点了头。
  ‘还有,还有,配这双鞋!’林依手拿着一双淡黄色的罗马尼亚鞋。我再次点头。看着林依她那激动的表情,好像是她要嫁人了似的。
  ‘小姐,你选好了没?’不耐烦阿~
  ‘好了,好了。’
  ‘那请你出去。’
  ‘为什么啊?’
  ‘你想看我换衣吗?’
  ‘哦,好哇。’汗。。。。
  ‘出去啦~’她的反应真的是迟钝得可以。


   望了望时钟,7点半,出发!
  ‘叮咚。。。叮咚。。。’门铃响了耶。

[待续。。。。。。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