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✖ 他和她~He and She~ [Chapter1.2]✖


‘’


‘小可,快去开门啊!你哥 来接你们了!’老妈的嗓门怎么那么大呀~
‘哦,来了。’.......

伊....伊...门,开了。

‘嗨!好久不见,想我吗?’他,蕎甯萧,我大哥。平常喜欢看科幻小说等等的。haizzz....懒得说他了,臭屁又自恋。真不知道学校那些女生是瞎了眼,还是被他下了符咒,天天在他后面做跟屁虫。

‘想啊~想你永远不要回来...’他呀,从日本回来,第一个动作就是--约朋友见面。= = 太没良心了!完全没想到我们!如果不是老妈叫他回来,我看啊,他肯定得玩个三天三夜才会肯回家。

‘走了,走了!再不走就来不及了!’林依说到。
‘林依小妹~你也在啊!你不出声,我都不知道你在这呢!’ 恶~鸡皮疙瘩掉一地了!!

‘小可,萧,你们快去吧!小可,记得带个帅哥回来哦~’ 这真的是我老妈吗?
扑哧一声,老哥和林依不约而同地笑出声来。
恼羞成怒ing~ ‘喂!走了拉!’


.................
处女座的我:习惯半途而废,现在,我连‘他和她~He and She~’都懒得写了~sorry啦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