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1, 2010

A.....a......a......a......a......a.....a..................

A...........a.......... [不懂要讲什么 。。。 ]

哎呀~~~

酱快考完试得。。。

很享受早上在食堂不会班的时光~

到8点叻~

话说,

星期六在食堂看见JetYing你叻~

你跟宁宁打招呼,

我背对你,你没看到我叻~ [失望...]

*****

话说,

最近迷上了Reborn~~~

才追了....

大概四天,就看到60++集咯~~

厉害叻~ xD

其实还可以跟多的~

爸,两个哥都不给我看 T T

还我酱慢。。。

迷着Reborn都忘记其他戏咯~

妖精的尾巴/会长是女仆大人/地狱少女/海贼王
/轻音二/Angel Beats!/钢炼二/七龙珠改。。。

我还想看薄樱鬼/不良仔与眼睛妹的说~

很多人说我疯了~~ xD

同时看酱多部。。。

我很有荣誉感的说~ xP

[大爱阿纲战斗的时候,不懂做么,而且我也蛮喜欢碧洋琪的~]


*****

我去新加坡~

没上04.06.2010那天的课啊~~
[代价:总平均扣0.001分叻~]{还是0.01阿?forget lo..}

爽到~~~

我讨厌的六节课都不用上~~
[话说我每一节都讨厌~啦啦啦~]

朋友们,

早上到学校门口打电话给我呗~

我在机场很乐意接听的~ xDDDD

或者sms我啦~

不然我会很闷的~

xDD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