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HIGH = 低落 ?

今天拿到考卷 [国文],

才XX分,蛮伤心的。。。

一直走去的位子,

一直唱YUI的歌~

*我心情不爽就会唱日本歌,尤其是YUI的

haha~

过后跟玩到很凶~ xD

国语节到放学一只狂笑~

神经~~~

我也一直guat[瞪]人

嘉讲他不敢顶我,

*嘉对别人很凶的哦~
我在的时候就不敢叻~
[很佩服我自己xDDD]

因为我看起来很像千金~~

xDDDDDD~~~

暗爽暗爽~

*****

准备去新加坡咯~

开心开心~

p/s:

朋友们,不要太想我啊~

我会一直打喷嚏的~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