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新体验

我,

今天尽力了刻苦的一段时光。。。

廷芊我,

戴隐形眼镜拉~

蓝色滴噢~

好爱~

[虽然有拍照,但是电话相数不大,下次再放照片咯~]

一开始,

欣彤教我怎样戴,

看她把隐眼戴上去再拿下来,

感觉好痛!


结果自己试咯,

试料很多次都放不进,

有点想哭...眼睛很痛的叻~

最后终于把一个放进去料,

欣彤讲他第一次带都弄料差不多一个小时,

结果我自己才20分钟++就弄好料~

骄傲骄傲~

一放进去眼睛,

哇,痛到~ 不得了

就一直搓咯~

不到5分钟就好料~

[难道我有晴之守护者的治愈能力?]

{有看家教应该懂我再讲什么~ xD}

然后第二只隐眼也很顺利的戴上了~

把隐眼脱下来也有难度叻~

弄料半天都弄不到~

结果就直接从中间拿起来~
[这是镇宏的拿法]

欣彤吓到~~

就这样,

我成功的拿了出来~

自豪~~~~

一次新的体验,

体验出不同的我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