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17 # 浮云!


考试测验啥的都是浮云无误!

【拜托成为浮云吧 TAT】

=3=

me极限的无敌的超级的非常的讨厌这些歧视笨小孩的测验 = =''

历史地理神马的消失到龙王宫天后宫你后宫以外吧!=A="

真是可恶 =血=+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于是想说恐怖大坑有加深到了 =0='

填了的坑只有3个 =口='' 【me填了的意思is只是costume、假毛到了】

(还没正式出过~)

还有5个坑啊~!!!! 【呐喊

目前只填了miku like a rolling star ver.

ciel in the wonderland,

miku [EG]原创制服+便服生活日记

于是还有下列5个坑:

1.银魂-神乐 【和服版】

2.SoundHorinzon(Roman) - 紫阳花姬

3.幸运星-泉此方 【红色校服】

4.原创制服系

5.SoundHorizon(Marchen) - 睡美人 

OTL....

这些未填满的坑真深 = =

我的妈呀,,,

继续加深的话,钱包君会流血身亡的 TAT

于是event也很少去 =[[

还有很多很多event不确定时间啊~!

me下一个event目标:C2AGE!!!

TropicanaCityMall, I'm comming~!!!!!!!!!!!!!!!

【5月的的呢,ORZ''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结果,

今日母上和父亲都上云顶去了 = =''

我再3月假期极限的要与友人们上云顶玩个通宵!

【《---还没考试的某夏

me3月4~8号考试呢www

比正常人迟了些~ 【《--不正常者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要找外拍场所~ 颓废系/梦幻系/森林的场所啊~

谁来推荐推荐咧www

me极限的在找KL区的~ 【最好是sri petaling区 

QwQ...

5 comments:

  1. 历史地理神马的快消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(尖叫

    by 某Evon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原本是因為搜尋魔界女王的COS照來倡參考而來到這裡的,
    想不到是小蛋小提XDDDDDDDD
    我是您們FB裡的楊芷敏喔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原本是因為搜尋魔界女王的COS照來倡參考而來到這裡的,
    想不到是小蛋小提XDDDDDDDD
    我是您們FB裡的楊芷敏喔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