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7 # =u= CNY ;D

yuhoooo~~~

I ♥ Money~~~!

新年收入(?)真是丰厚啊~!

开心shi~

今年新年收入(?)比去年少了5分之1www

Haizzz.......~~

于是,,,

C0s不是无期~! 【远目

于是期待3月与颜子滴【EG】原创制服+生活日记~~~~~

;于是表明了,

过后还会有个Ciel InWonderLand 的外拍www

Kiba娘极限的也会来啊~! 【颜子表鸡冻】

于是咱们在欣彤家拍吧~ [喂=_,=+ 别自个儿选地点~!

话说回来www

本人从上个星期1到现在都不在KL~

于是书包君也原封不动的在角落静静地躺着,,,

里面的作业君也是成群结队的躲在里面,

我说,,

赶作业的日子的确不好过 =_,=+

赶背书 [默写,ujian,测验...] 也一样的难受~!

于是,,,

我那成群结队的作业君在角落静静躺着的书包君里生灰尘

【大家明白我写什么吗? OTL...】

所以说,,

我一开学就真的是会赶作业赶背书到暴毙 OTL~!

于是Ujian也不会好到哪里去www

我的作业分~ *泪流满面看着作业分飞走* 【谁叫你不读书~!

咋办呐www

那种闷小说[ujian要背的]

连那位宇宙世界超级无敌非常够力super吃力的黑执事同党兼全级No.1的~

资优生都说无聊www 【某资优生:me有讲过咩?!!!!

我这种烂虫怎么有心读咧www

又不可以作弊哦 =O=+'' 【作弊送你去训导处拉茶,顺便请mai你parents

汗~!【讲来讲去就是你自己不要读罢料咯~!】

=33=

真是令人不屑~! =血=+''

于是期待颜子滴WhiteMagnet喲~!

是时候也来准备准备我的Ciel In The Wonderland 囖~

啦啦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