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16 号 ~ 很久没写了>< 最近忙得很`

嘛`

16 17 新生营 发生了不少事情呢...

16号阿~

本来要彩排的!! 结果联课处那里一团乱 =33=

什么都不知道~

结果就傻傻地在学校等那么久... [虽然有练歌><]

拖拖拖~~~

拖到今天才彩排 >33<

而且时间也不够 OAQ

幸好表演时没什么差错

pheww...

不过就招生活动 事情一大堆 TAT

光是奖杯就摔烂了2个

其中一个还是 美懿学姐 的 最佳主席奖阿!!

很对不起她咯 > .<

而且`

我们在小礼堂外面摆摊

竟然跟我下雨

老天爷存心跟我作对嘛 = =

不过 抽奖活动 进行得 满顺利的 xD

我一站上椅子horr

看 得更高更远更美 到一整大堆人在我们摊位排队

爽到啊啊~

xPPP

就这样告一段落拉~

明天只是 教唱de30位去罢了

我在家里好好养身休息,,

不然等下又生病 = =

去不了CF 就 oh perlut lohh...

( * oh perlut 的意思就是完蛋~

( 不懂做莫会有这个词的

( but是我自己意识里面有的咯 =33=

p/s: 另外说一声给我的小学同学

xD 越老师的女儿[可嘉]读我学校

今天看到他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说来说去还是CF =33=

期待到不懂要有什么行动来解释 ==

告诉你

我day1 一定有去

but day2 不确定 ><

day1 horr,, 我一定戴圣诞帽去的 xDDD

要疯的就一起来~

xDDDDDDDD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说真的 我之前发4 要看完bleach = =

but 我做不到 OAQ...

我的电脑horr

讲了要修,,

结果就把我电脑放在后车厢不懂几久 = =

电脑又不是我的。。。

看不到戏咯

TAT...

其实我连夏娜都还没看完 [被宁打...

就不想看=33=

剧情吸引不到我~ paiseh

反而现在想看 反叛的鲁鲁修

/口\

赫赫

不过最近我 追得

就只是

<半妖少女石榴> 石榴~~

<爆漫王> 高木秋人~

<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> 高坂桐乃~

<妖精的尾巴> Leon~ (我从gray那里跳槽来了 xD)

p/s: 后面de角色是我在戏里最爱的 =w=

haha

就这几部咯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一起来欢庆CF吧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