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29 号~ 残

哎呀~

我知道我很久没有写料啦...

假期里唯一不想做的事=33=

假期都没东西写的~

haizz.....

快点开学快点开学!

在家真的是闷得可以 = =''

开学后英文班换了 OAQ...

P2B.

把我丢回C啦!

俺的 佩嘉啊 嘉仪啊 都在那里 TAT

事实那么的残忍干嘛~

我又没得罪你 =33=

+TopicChange...+

teeheeeeeee.

最近爱上银魂Gintama!

xP

啊银实在是太好笑了 [狂笑mode,]

神乐怪力女~~~

新八的呆样 xP

大爱冲田!

才看到20多30+ 集罢了

啊啊啊啊啊啊啊~

我荒废了死神啊!

一护 对不起 xP

+TopicChange again xP+

想看黑塔利亚咧

迅雷没有 =[[[

爱上 匈牙利的民族服装

很美啊啊~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美是不是??? 讲美~


想cos咧...   [众:你什麽都想的啦~]

嘛~

是這樣的啦 [歐

teeheeee :D

+LastTopic now =33= +


剩下3天就開學了...

开心啊啊啊~

去学校至少还可以跟朋友聊天的说 =x=

反正初2是中学生涯里最好玩的一年~

放纵一下吧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