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8号 ~ 汗!

汗!老爷终于回来了 TAT (感动死~)

汗!CF要到了 (紧张死!)

汗!新生营要到了 (忙死!)

真的是汗!!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CF的门票阿~

现场买呢 QAQ

早上早早早早早就去现场等咯~

排队咯~

TAT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今天开行前会议 =33=

加上筹备日~

所以在学校留到4点~

筹备筹备筹备~

2点过后就没事做咯 = =

叫pizza吃 xD

吃完就继续做新生营的礼物 >33<

做完后又全部围在一起讲鬼故事窝!

我坐在旁边玩DS =w=

MarioBoss >w

结果他们讲讲讲,,

讲到一边是有X拍某人的肩膀

讲的人又做动作哦

我衰咯~ 坐讲的人旁边

然后我又很专心地在玩mariobos哦

他的手就拍我肩膀,,

我慢一拍整个人跳起来然后叫!

我的mario也死料 = =

鱼死 >o<''

最后我又拿 六道骸的kufufu 来吓人 xD

真的有人给我吓到 xD

笑死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现在我满脑子都是CF

囧~~~

还有几天啊啊啊`

总之就是期待和女王,takumi,ayumi,haruki他们见面

xDDD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这篇写了我一个下午+晚上的时间 = =

下午跟我下大雨,打雷

还跳电Zzz

结果就这样...

期待CF!!!

CF comming!!!

Wohooo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