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15July~王子今天教师节

我来解释一下标题吧~


王子=我


我=王子


最近我是这样 被称呼+称呼自己 的


我的学校,


今天教师节 =]


#####


教师节阿~


本来要戴隐眼去的,


应该说已经戴了,


妈妈叫我不要戴 T^T


就拿下来咯~


去到学校,


一个个讲要看我眼睛,


混蛋,


嘉嘉那家伙竟然到处宣传说我今天会带


结果我没戴,失望了 =]]


#####


我班很多表演,


扯铃,魔术,演奏,演戏,舞蹈.....


我喜欢舞蹈,


他们跳GirlGeneration的Gee~


不错一下咯~


魔术表演,


伟君老师刚好来到我们这班,


一起看魔术 =]


很开心


#####


衰仔高志翔来我班闹


拿咸的donut给我们+老师吃


很多人中招,


我没有


因为王子很聪明 =]]


一看就知道是在整蛊人


我班还有一个白痴[启轩]


明明知道是咸的还要吃,


结果在那边骂+狂喝水


#####


说起节日,


父亲节


母亲节


双亲节


教师节


儿童节


情人节


愚人节


劳动节


这一连串的节日当中


为什么没有 “少年节”叻~


我还期望有“少年节”


毕竟我还小 =]]


[幼稚的意思] x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