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19July~ 呀叻呀叻~ 我的cbox好料

aiyaya~

我的cbox竟然好料

心中有一股莫名的不爽 = =

[我变态的xD]

#####

aiyo~

今天上课时,

xx没上到课

我那个副班长

男的叻~

一直模仿那些"发乔"的女生

搞笑到~~

有一个是:

aiyo~我的绯闻越来越多料哦~

那个xxx喜欢我 [在数手指]

还有那个xxx

还有那个xxx .....

哟!很烦的咯~ [发乔样]

#####

funny lo~

上课一直在笑的哦

老师都不懂投来几次"关心"的眼神咯

####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