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24July~中毒了

我中毒了~

很深的毒阿~

2种毒,

。家教的毒

。Blog的毒

#####

家教叻~

我确定中毒的地方在这里

中了超多条的说

简直是变态 xDDDD

一天没看到家教就不舒服

脑袋都在想家教

上课没精神了我

#####

至于Blog的毒呢

我这几天都没得动电脑

二哥霸着了 T^T

所以都没写到Blog

不舒服 >.<

现在写了~

舒服多了~ xDDD

#####

还是很想高人气啊~

我的脑袋被侵蚀了

各种各样的毒

我都中了

我还真是厉害啊~

#####

看了 黑执事II

不错咯

前面几集都在讲ciel还有sebastian

第五集预告讲

会画到第二季的主仆

有点期待 

还有第一季的印度王子

#####

最爱动漫!!!!

动漫万岁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