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5, 2010

25July~ 我的幸运日


超lucky的拉~

今天

在sushi king遇到几个cosplayer~


我们在下层的sushi king吃

慧静他们也在那里

结果我们一去

他们就要走料

去看eclipse =。=

我不看恐怖戏的~

[有吸血鬼,狼人等的就一律被纳入恐怖片!]

#####


付钱要走人的时候

我看到了有人cos谢尔!!!

我眼明手快

拉着嘉跑去问:

can we take a photo with you all?

"of course.outside?"

就跑到sushi king外面拍照~


















#####

自从拍了照我们两个就情绪高涨

才想到

谁酱无聊cosplay来shopping?

难道哪里有cosplay赛??

我脑袋灵

一想就想到mid valley的exhibition center

立刻拉着嘉嘉跑去

#####

去到那里阿

买入门票进去咯

玩具/游戏展 来的

就是animax在那边举办这个cosplay活动

一开始去到的时候不多人

慢慢就有了人潮

cosplayer也越来越多~

我们也在那里再次遇到了sushi king的那个谢尔

很多人cos vocaloid咯

黑执事的人气也很高

两组人扮

一组是sushi king那个

一组是连红夫人,梅琳,塞巴斯钦,刘 都有cos的

那个cos红夫人的像到~~~

很成功咯

我跟嘉一直在讲

"格雷尔叻~去那里料哦~"

xDDDD

#####

我跟嘉一直在那里拍

一直拍sushi king的那个谢尔~

拍到认识去~ XDDD

光是那个cosplay区就走料

超过3小时

好夸张 =.=

真的叻~~

拍到我相机memory card爆满 =.=\\\

#####

那里还有卖隐形眼镜叻

我就在想:

是不是为了那些cosplayer而开的?

隐眼不见或者坏了的话

就可以直接买 直接戴

xDDDD

我买了浅灰色的~

很喜欢~

#####

[这是去看coaplay之前~]



跟嘉去逛街~

一直走。。。

因为懒惰排队买票看电影

所以就去JUSCO的打机场~

玩了20块~

打了很多次的太鼓的说

打了 家教的88

死神的一首歌

幸运星的主题曲

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歌~

浪费了我们1个小时的时间~

在玩这些东东~

还有送扇子tim~





#####


我爱漫周~ 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篇预告:25July~COSPLAY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