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8, 2010

18July~Sylvia今天来玩

aiyaya~

今天写了3个post叻~

Sylvia muii muii今天来玩叻~

又高料咯他

羡慕~ [嫉妒~]

他来我家,

目的竟然是....

试穿地狱少女cosplay服

= =

不过没拍到唉~

算了~

#####

很让人不爽的是...

我们去室内打羽毛球

不懂从哪里来了几个

乳臭未干的小子

来跟我们抢court哦~

要借court自己去借多一间拉~

又不是只有我这间

很幼稚的咯

我们讲不借就骂我们"死窜婆"

为他们的无知感到不幸...

xDDDDDDDD

结果到最后[吴]洁莹发彪料

他们被骂到很惨

diamdiam的去到另一边玩

没有看清楚他们的脸

最后出去时候看到一位大人走去他们那边

应该是他们其中一人的妈妈呱

全部diam到完哦

奇迹咯

刚才还满口粗的骂我们

一下子就diam不过还是瞪着我们的咯

#####

佩服自己的忍耐力咯

他们开始来乱的时候

我只是在一边冷看着

给sylvia和洁莹去骂他们

最后他们就走掉料

如果是以前的我吖

直接骂出来咯

虽然不是粗口

但是却足以让他们哑口无言

不是我在自夸

我以前就是这样的人

#####

出去的时候下着雨

淋雨咯~

满爽的

毕竟自己很久没淋雨了

很享受那感觉

让雨水打掉我那不愉快的心情~

[我傻料的,不要理我]

#####

跟sylvia拍了几张照

下次才放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