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10 号 ~ 放假

假期倒数2天!

没错 (指)

我星期6就放假啦~

WoHoo~~~~~~~~~~~~~~~~~~~

but lehrr

我horr

礼拜又要去KL'PAC 观赛哦~

合唱团的~

and then hor

我又被选上做 新生营的执委worr = =''

所以hor

我很像

(很像啦) 16,17,18都要回学校叻~

=33=

真的很不想囖

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!!!!

haizzzz.....

but horr

我19号跟sylvia去书展咧~

如果他可以载ME > ,<

arhhhh~~~~~~~~~~~~~~~~~~

++++++++++

CF~

CF~~

CF~~~

票的详情什么鬼的

ME虾米都不知道咧~

++++++++++

[Vocaloid]

我想cos恋战的rin arhhh~

跟女王(荆音) 1group囖~

他miku我rin~

谁要cos len哦~~

=w=

招人ing....

没的话不用紧咯~

一对姐妹花就够了 xD

++++++++++

啊啊啊~~~

存钱哇!!!

为了我那伟大的dream~

cospaly最高!!!!

动漫最高~!!!!

cosplay第二高!!!~

xDDDDDDDDDDD

++++++++++

其实网友的好坏得自己判断

我的网友,,

是好人 =D

就像 colleen姐~女王~星姐~玉米姐~haruki姐~乱乱~~takumi~~~~

:DDD

他们是好人~

i believe =]

说实在的,,

其实ME和老爷是网友来的 xD

同一间学校的网友,,

他堂妹跟我同班的网友 xDDDD

++++++++++

=3

国语烂,我骄傲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