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11 号 ~ OhYaeh~~

明天联课表扬大会 =口=''

会是非常累的一天 =[[

好吧

我认命 =33=

只是放学得留下来cleaning kelas~

汗 = ,=

苦命啊啊啊~

又不可以去 hanq gaii

没人在我回家 =[[[

可悲的人生 啊!

++++++++++

好呗~

后天 (SaTarDae)

帮佳惠庆祝生日喂~~~

迟来的庆祝 =]]

++++++++++

熟悉的地方.... LRT站 xD

几个月没搭了咧~

刚才就和欣彤搭鲁~

然后买漫周~ ((太慢买 =33=

++++++++++

去欣彤加の家~

=w=

反正回家也没事做 xP

((今天仆人借我Shakugan no ShanaI =]

然后跟欣彤借K-on!第一季~

((我看了第2季咧

Wohoo~~~

我发4 ME一定会在 holidae 里 把Bleach看完它!!!!!!

=v=//~~

最近一直无端端就喊Ichiigo~~~ ((看bleach太入迷~

xDDDD

++++++++++

公式镜音铃

恋战镜音铃


公式镜音铃

恋战镜音铃

公式镜音铃

恋战镜音铃

啊啊啊~
到底要哪一个 D=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