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5 号 ~ 我很感动 TwT

哎呀哎呀~

真的48感动的囖....

我们的专页horr,,

(我们 包括 : Yvonne,Evon,小骸,Oyi,Looi,HingFai.....等等啦

才开几个月罢了horr,

就破4000 粉丝哦 (落泪)

真的是超级无比非常的super'sangat的 感动~~

给粉丝的话:

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~~~~

Thankyou你们的support~

=w=

可以的话horr,,

把你们喜欢的动漫/日本/韩国 那些歌曲/video post完上来啦

我每一个都去Like xD

还有,,

如果觉得这个专页不错的话lehh

就invite完你们的朋友!!!

((现在我的朋友全部都有like xD

((因为我时常有事没事就invite他们 来like

xPPPP

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支持 ((好客套 =口=''

继续在这个page 活跃!!!

xPPPP

++++++++++

啊啊啊~

这篇是专门为我那光荣的专页而写的 =w=

所以

不明白的就来 这里 

顺便按个赞 蛤~~~

xDDDDD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