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19 号 ~ 额`...

本人现在处在batupahat的某间房屋中.....

之前都没告知~

我今天明天在BP

后天大后天在Singapore!!!

汗!

为啥不是上个星期去新加坡啊! TAT

AFA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Kaname~~~~~~~~~~~~~~~~!!!!!

Aira~~~~~~~~~~~!!!!

(呐喊完毕)

我27号才去书展 =w=

27啊~ =w= 吉祥的数字'

[其实是阿纲的代号 xDDD

++++++++++

其实我对日本/韩国的偶像团体/艺人 都不大了解

就只是知道那个团体+主唱 =w=

就像irokui~ yuri伪娘萌 >w<~

还有SID~~~ Mao♥♥♥

就像这样咯~~ xDDD

我♥ SID

我♥ SCANDAL

我♥ YOSHIOKA YUI

我♥ KALAFINA

++++++++++

CF is comming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