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2 号 ~ T口T 我爱的活动们儿~

啊啊啊~

Animangaki啊~

本来可以去的~

没人载我去 =[

杯具啊........

Colleen姐,白团的人儿们~

都有去诶....

好可惜 >m

可恶!!!!!!!!!!!!!!!

我发4我没有去CF的话,

我就.....

就....

就...

就让女王舌头打结!!!!!!! ((女王乃荆音也...

xDDDDD

够毒了吧~这个4

xPPPPP

++++++++++

啊咧~~

这个星期六我学校有 "文fish晚会" ~

=w=

谁要来~~

很多表演节目的囖~~~

我也有表演 =v= 合唱团...

票价RM20 1 ppl

6/11/2010 晚上7点30分~~~

在我学校(循人中学)的大礼堂~~~

来啦~

I know 你一定想要来看me的~

所以,,

跟ME买票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