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30 号 ~ =w= 不平凡的一天

Ohyaeh~

今天去sunway跟takumi他们见面 =v=

((haruki没去 =[[

还是我跟老爷先到啊...

然后叻~

就先看到Ayumi, cos haku的 and 摄影师bryan~

(我不确定是不是karen啦~)

过后就是takumi还有izumi =w=

等我们在fullhouse吃完料叻~

乱乱跟雪降才到 =口=

乱乱认得me和老爷 =v=

很开心~~

跟他们吃了一顿饭啊啊~ ((沉陷在刚才的气氛ing....

老爷看到takumi真的很kek.... (老爷很kek~)

讲看到idol会紧张 xPPP








跟你们讲horr,,

我跟老爷在跟他们分开后去乱乱逛一圈 =w=

逛到一间动漫迷的paradise~~

Comic Paradise~

要不是2day的$$不够啊,,

不然整间店都被买下来都有可能 xD

跟老爷东看西看,,

看到流口水~~

家教的t-shirt啊!!

OnePiece的 t-shirt啊!!!!

海报啊~模型啊~~ 漫画啊啊啊~~~

还有家教的同人漫画 =w=

还有我最爱的拼图 =v=

也买了漫周 xPPPP

串下你们~~

买了家教的画册完整收录~




OMG~

阿纲好帅~ ((流口水





弗兰好萌~ =w=






最后叻~~

伯爵还是没来到 =口=

从3点塞车塞到8点,,

够厉害的咯~

恩哼~~

要跟takumi他们分开的时候啊~

takumi给我一个goodbye kiss~

老爷没有~ ((被坐在我身旁的老爷骂着 xP

xDDD

总之~ 很hapi啦~~~

((今天他们都好高 =口=

takumi一直吐槽我们2个~

很hurt的咯~~~

=w=

下次CF见啦~~~~~~~~~啦啦啦啦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