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6 号 ~ 短篇? 我不觉得 xD

呵呵~

之前讲妈妈不给用电脑,

不过我还是手痒,

从早看fb看到晚,

包括现在 xD

==========

震惊了一下~

老爷说没得去看<恐怖花园> 外拍?!

因为没人可以载他回?!

好吧....

如果他没去,

就我一人,

独自前往sunway的fullhouse......

cut!!!打断!!!!!

哎呀~

(老爷的爸爸 = 老老爷)

老老爷说太晚了,

不让老爷搭bus回家....

很危险@.@

=====

老爷在fb把这件事情写成status,

你们自己慢慢看结果.... (被围殴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759721881&v=wall&story_fbid=162124573813368

呐....这个网址... [又再被揍

=====

哎呀,

结果就是老爷住我家咯~

隔天才一起去学校 (开发日) ~~~

好开心+兴奋~~

(其实老爷还没问老老爷的,我也还没问我父母~) [被揍

==========

真的得读书了啦 > <

下个星期考试~~~

Haruki姐 考着PMR咯~

加油哇~~~~

还有Takumi哥~

你也要考试咯~

一起加油啦~~~~~

Ow

=====

刚才看到一个Miku+Rin 的歌,

mv里面的服装很美咯~

post去玉米姐的wall,

问他要不要cos~

xDDDD

他的plan今年满了~

真是厉害啊~~~

==========

失落的事我就不写了...

/////\

刚才去逛服装店~ (我在Batu Pahat)

又扫货咯~

买料2件连身裙 xP

罢了....

(其实很贵...)

==========

好啦~

结束咯~

明天可能不能懂电脑了...

妈妈刚才放话:

明天你不准跟我动电脑!!

~~o(>_<)o ~~

期待考试后的日子 =]

=完毕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