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13 Oct ~ 平常心 =)

在考着试呢¬ (众:你还在打blog?!)

呵呵~

没紧张感的我~

在考试的前几分钟都在讲动漫 =w=

==========

今天放学和宁宁被靓女贞霓拖去友茗堂~

然后叻,

又放我们飞机哦~~

TAT

可怜的我和仆人~

不过叻,

看到几个靓女坐我们隔壁的前面 =w=

没错,

就是Akemi靓女还有yingz (好奇宝宝) 他们 =v=

过后在fb,akemi讲有看到我哦~

原来我那么引人注目的啊~  (被踹~)

不过ying小姐没看到我~ (其实是认不得我啊~ TAT )

后来就回家了 =ww=

==========

啊啊啊~

谁会用SAI????

教我啦~~~~ TAT

目前处于超级懊恼状态!

==========

嗯.....

Takumi他们外拍我和老爷是参与不了了啦~

我们太迟~~

不过叻,

Takumi姐,Haruki姐会陪我们逛街喔~~

想到这个就开心 *v*

==========

WE ARE NOT MACHINE BUT HUMAN =))

so, don't exam again!!!!!!!!!!!!!!!

1 comment:

  1. 你的朋友全部不认识(众:"那又怎样?!")

    介绍给我认识啦! =w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