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5 号 ~ 要考试了....写短篇 =]

要考试了~噗...

妈不给我用电脑了~

因为要努力读书,

所以从明天到18号 (考试最后一天)

我写的都是短篇 (呐喊+泛泪)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

==========

确定了可以去Animangaki还有Takumi,乱,玉米姐,Haruki

他们外拍~

不过真的很迟才去 > <

没有交通的话就惨了......

Animangaki,

Colleen姐不确定能不能去 > <

也是交通问题啊啊啊~

希望可以❤

##

他们外拍那天,

Haruki姐叫我穿地狱少女的服装去 > ,<

快穿不下了 QAQ

现在在减肥中 =]]]

实践 : 爸妈现在出去吃肉骨茶,

我在家喝绿奶茶+吃杯面 =]]

==========

另外,

我也需要存$$~~

因为跟Haruki姐 订了地狱少女的 wig =]

RM60++ 喂~

隐形眼镜RM70++

OH MY GOD!

真的好贵~~

(CF的时候才会拿到=] , Animangaki给他$$

( QAQ My $$ will fly~

不过,为了cosplay

我愿意!!!!

((嘘....不要跟我家人讲我买wig啊!

怕被骂 @.@

==========

祝考PMR的大大都会 考试顺利!!

特别是Haruki姐啊啊啊~

yosh!!!  加油!

==========

话说,

昨晚跟 Takumi 姐 聊天,

才发现 他住BatuPahat!!!!

啊啊啊~

我家乡也在那里耶~~

不过我在莲花池,

他在永平~~

明天回Batu Pahat  =w=

老爷表羡慕~ ((被揍飞~~

==========

祝我考试也顺利 =]

下个星期考哦 > ,<

2 comments:

  1. 啊我都没得回家啦~~~厚。
    [我知道你买wig了。厚厚!]
    考试加油拉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