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7 号 ~ 我很迟钝...

啊啦~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迟钝的啦~

刚才看了MS.yingz的blog,

才知道,

多3天就考试了... ((被揍

而我却,

一直想着Animangaki 还有姐姐们(乱乱他们)

外拍的事情 =w=

Oh yeah¬

刚才很很很很很很.....小声

的问妈妈:

"Animangaki前一天我朋友(老爷)可以住我家吗?"

老妈犹豫很久,

然后又说一大堆你要考试料...

(他要转话题=___= )

啊啦~

最后还是答应咯~

老爷开心料咯~

==========

真的是短篇 = =lll

被妈妈骂咯~

现在关电脑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