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17号 ~ Change A New Look ;DDD

~~~

花了超久的时间在弄我的blog =w=

很累的说 =x=

有看到吗??

我的Chatbox更新了`

青色 =w=

整个blog都是青色 =v=

很美是不是??

回答我:”!”

xDDDDDD

最近想改我打blog的风格 =X

觉得很闲 Zzzz…..

所以咯,

现在hor我就要换下我的打blog~

可是hor,

又不懂要换什么风哦~

HELP² saya ~~

~~~

说真的啦,

真的hor,

很想要hor,

快点到30号鲁~

跟老爷,Haruki姐还有Takumi走街耶♥♥

超级期待的~

`话说,可乐伯爵也会跟来哦~

恩哼~

一起癫喇~~

++++++++++

其实hor….

你看到我的blog那些sibeh cute的字体是不是~

我弄料很long time的咯

Super辛苦的囖

整个orang崩溃料的囖 =X

++++++++++

其实吼~

我现在hor….

在看着星光大道囖~

回顾第一届~xx ((我忘了

很好看咯~~

HelloKitty,Queen,美珍…..

啊啊啊~

大爱 =w=

不过现在最喜欢的是阎奕格

又靓女又能唱~~

真的是很厉害的jiek~

++++++++++

死火 ==

明天考英文还有地理 = =

忘了读….. ((piak~

好啦~

我现在去看星光啦… ((被揍

书晚一点才读 =v=

Oh Yaeh~~ 


2 comments:

  1. 喵~我来留言了
    新的blog背景很好看也~ 四叶草 <3
    整个 blog 都变比较清新了 =w=
    考试还看星光厚, 真不乖, 虽然我也是这样 (被殴
    阎奕格真的很会唱 (举拇指
    最新这一届(第七届)也很多高手啊,还蛮多马来西亚人的说
    最后, 考试加油啊 >w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