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26 号 ~ QAQ

 嘚~

TAT

takumi今天生日啊~~~ ((众:你哭什么呢你? = =''

祝他生日快乐 =w=

礼物拜六啊~ ((很耳熟的一句话 = =''

这个拜六要跟haruki姐还有takumi姐见面啊,

可是我那可恨的 合唱团

得留到6点 TAT

好残忍啊!!!!!!!!!

还有还有Animangaki那天也得在学校留到5点 QAQ

可恨!!!!!!!!!!!!!!!!!!!!啊~

怎么办呢~~

老爷还是要ME载你去吗?? QAQ

ME当天就不回家了,

直接在学校换衣吧~~~

老爷,

这样行得通?? (汗)

我发4!

ME明年2011,

没错,

就是2011年!!!!

ME一定绝对没错极限的要转团!!!!!!!!!!!

极限!!!!!!!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

= ,=

++++++++++

呵呵呵呵呵`

昨晚玩了很久的 http://www.tantan123.com

=w=

把我有看的动漫歌全部弹完了,,,

不像某人(我指的是伪娘) 半途而废~~~

*v* 真的很好玩啦~~

训练YOU打字哦~

我现在的finger打字打到很快~~ (自豪)

soso,

去玩啦你们~~~

我在这里大肆推荐 xDDD

++++++++++

好吧~

我是个很感伤的人 (汗)

今天早上拼死的看完了 K-on2 番外篇 + 会长

噗~~

我要看k-on3

还有会长是女仆大人2!!!!! =33=

本人目前狂追着 魔法禁书目录 =v=

好好看哦~~~

推荐~ ((众:一天到malam都在推荐 = =''

=33= 剧情方面比较头疼

乱死了 ((其实是我自己思维不够迅速连接 =口=

总之,是好看的啦~

++

其实,

漫画的家教我也看到最新的一篇了 =w=

毕竟me 是漫周的supportter (我自创的词=口=)

xDDD

就把一开始买的漫周搬完出来 =v=

看完咯(最新的 =w=

++++++++++

就这样啦~~啦啦啦~

ta~ku~mi~~~~ 生日快乐 =w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