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20 号 ~ 麻婆豆腐~ =w=

麻婆豆腐~ 麻~婆~豆~腐~

=w=

以上歌曲为AngelBeats! 里,校歌改篇版

妈妈煮麻婆豆腐eii~

好吃~~ 不过,好辣!!! TAT

下次再叫妈妈煮~ >w


++++++++++

明天打针 =A=

打HPV (是这个吗??) xD

可恶!!!

打了过后整只tangan会举不起来的!!! T口T

而且,

我那可恶的联课团体 又有技术彩排 = =

文娱晚会的 =血=

又不注重开放日!

不注重开放日就不要去表演啦~

而且那天又是Animangaki!! (泪)

+ [看过这篇的合唱团员,拜托不要到处宣扬] = =''

++++++++++

成绩....

haizZzz.........

真的sibeh够力bad囖 TAT

3科可能会fail

(我没有告诉你那3科是历史,国文,华文) =目=

英文及格,意想不到的说 (汗)

英文班不用留级了~ xDD

++++++++++

很多人看了童眼 =口=

又是一堆自作虐的orang = =

明明那么takut还要去tengokk

不吓mati才怪!

我旁边那位同桌就是其中之一 (汗)

++++++++++

我有位朋友不明白

Me和伪娘之间的网上谈兵 = =

智商真的好低啊... ((被拖走

其实horr,,,

每次我打字在括号/方括之类的,

就代表一个动作

这位大大,

You,明白了吗??

做个example =DD

就像这样:

(愤怒)(准备火炉+考卷纸)(点火)(加油/啤酒)

(丢考卷!)(狂笑)

++++++++++

tahu borr? =w=

就这样 >w

5 comments:

  1. 是麻婆豆腐耶,我长这么大都还没吃过的说 =w=
    你妈也真的是太厉害了,会煮这种看起来要在餐馆才能吃到的菜 =w=
    想到麻婆豆腐就想到Kanade的吃相, 好萌 =///=
    想不到王子也会表演的说 (偷笑)
    成绩不好就要努力读书啊, 不然每次考试都要提心吊胆当心会被当掉 =口=
    童眼我也想看也 ~(这个人纯粹想看杨丞琳罢了)(被揍飞
    其实真正智商低的是我们两个 =w= (再度被揍飞

    话说今天是 20/10/2010 耶 =w=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话还真多 =口=
    表演你的头啦~辣死人 = =

    努力读书啊~我也想 QAQ
    不过,
    就是 心有余而力不足aaaa~~~ TAT

    =w= 很吉祥的日子 =v=

    ReplyDelete
  3. 喵其实平时是很少话的 =w=
    话多还不是学到你咯, 所谓近朱者赤嘛喵~ x3
    我的头不能乱乱拿来表演的 =口=
    麻婆豆腐不都是辣的嘛, 不辣的话都不麻婆了 =w=

    哎哟~ 读书这回事只是看有没有爱罢了 (又是什么歪理
    对书有爱自然而然就会去读了喵 =w=
    一切都是爱啊~ (被炸飞

    最后严重要求部落格放多点歌, 在回复的当儿一直听到三首歌不停的 repeat repeat repeat =w=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的留言第一段,我无言咯 =口=

    读书跟爱什么关系?! =血=

    = ='' 我会加的啦

    ReplyDelete
  5. 麻婆豆腐 ==
    奏の最爱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