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27 号 ~ (汗)昨天写错日期叻....

噢买尬~~

= =''

昨天竟然写到今天的日期...

不信你就去tengok~~

=口=

++++++++++

跟你讲horr,,

我学校那些学会的壁报horr,,,

竟然horr,,

有个学会的壁报里面有misaki & usui 的玩偶画耶~

没错,

就是会长是女仆大人的misaki还有usui~~

=u=

看到的时候整个orang的otak暂停运作

足足10秒钟 =x=

然后horr,,

就在那边说,(跟朋友)

这期的壁报负责人一定horr

是动漫迷来的 =w=

结果遭受了仆人的白眼 =血=

可恶的家伙 =33=

++++++++++

最近sibuk到一个境界 =目=

一放学就是XXX,

啊拉,是还没放学就要去XXX = =

这个礼拜 开放日 (怒视某学会...)

11月6号 文娱晚会 =血=

所以这几天都在彩排.....

不幸啊!!! ((学某动漫的 当麻~

[其实是魔法禁书目录 =w= (被揍

=v=

拜六跟takumi,haruki姐见面喂~

很兴奋 =w=

不过很迟 =口=

还是那可恨的XXX

*我没告诉你那个xxx就是合唱团 ((窃笑

++++++++++

啊拉啊拉~~

我的plurk已经几ratus年没有去动料 = =

算啦,

等我dak hang 才去解冻它 =w=

++++++++++

Oi~oi~oi~

最近变成了我的口头弹 =v=

突然不想要叫别orang的本名 =w=

就叫他们oi~ xD

=w=

Believe me,

我说的全部都  是tipu话 ((狂笑ing....

believe不believe随便kamu~

xPPPP

++++++++++

大大们,,

好好siok 一下我blog的歌啦~

( *注: siok = 惜 )

我多几天又要换歌料 =w=

((众:你个喜新厌旧的家伙

=v=

我就是这样不然你要我怎样 =v= ((被拖走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