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3 号 ~ 尊小中秋晚会 =]

啊啦啦~

昨晚还真是好玩呢 ;P

中秋晚会...

今年第一次叻~

偏偏要在我们毕业过后才弄 =[

不过,

以毕业生的身份回去也很爽的咯~~~

;DDD

==========

我们一群2009德毕业生 ((我班的几个

早早就去料~

当然只是去玩罢了~

xD

全部穿着班服哦~

在食堂讲话,

突然校长走过来,

问:  你们表演什么的?

晕@.@

==========

很懒得写啊啊啊啊啊啊~

太多事情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啦啦啦~要看图释的话,

这里

==========

电话坏了 =x=

昨晚下很大雨,

我又在小学那里哦~

跑去避雨的途中,

风太大,

把我的电话刮走了 =..=

我没有讲骗话! 风真的很大~

整粒电话掉进水里面,

而且我还不知道,

是guard问我的朋友电话是谁的,

而且我朋友帮我那电话后,

那个guard才讲,

电池还在水里面 =.=

很有脑的咯...

他不会2个一起拾起来 =33=

==========

其实哦,

昨天最早会的事洁莹咯~

然后叻~

初一A他们一个接一个的回咯~

然后到菁文~

到我~ 我11.00pm 刚刚好 回咯

剩熙彬一个人 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