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1 号 ~ 10月了叻~ TAT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`

10月了.... (众:又怎样?)

还怎样?!!!

10月新番啊!!!!!! (众:=..=还以为你讲考试)

BakuMan啊啊啊啊啊~

半妖少女啊啊啊啊~~~~~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

要考试了,

书都还没动过 [被拖走....

一直在想乱他们外拍的时候~ (暗笑)

还有Animangaki¬

==========

老爷说要帮别人外拍?!!!!!

我要去!!!! TAT ((众:你什么都要啊 = =

而且还是用Nikon-D90啊~!!!

全部都是他的朋友啊~

算了,

我看照片就够~~

==========

连接回第一段..... [[被揍

Animangaki那天我学校开放日,

我有表演,你们懂得咯~

T^T

可以不要去,

不过要请假....

麻烦!!!

有没有很好的理由哦~

所以我就叫仆人帮我想.....

他就讲,丧礼咯~婚礼咯~~~~~

很像有用.... haizzzzz

我突然想到一个理由!

然后跟仆人一起一直想到接二连三的一大堆理由

(众: =66= 你那么多理由哦~)

其实叻~

理由就是叻~~~~

1。 昨天白兰带着真6夷花袭来我家,
       幸好阿纲他们救了我....    [家庭教师Reborn]

(众:好像没关系吧....)

2。 Edward他们一家 (包括winrly) 来我家做客,
       机会难得不能亏待他们.....所以没去表演    [钢炼FA]

(众:你又不说人造人挟持你,去不到学校?!)



3。 我去参加Edward还有Winrly的婚礼.....   [钢炼FA]

(众:还可以接受...喂!那是动漫人物啊!)



4。 Envy,Lust....他们一堆人被Edward打死了~
      参加他们的丧礼~   [钢炼FA]

(众: =..=不需要那么仁慈去看他们的丧礼~)



5。我的家被KLD弄得到处都是蜘蛛,
      所以跟384定契约,要把KLD给杀了,
      顺便清理了我的房间.   [黑执事2]


6。Ciel不服气384跟我定契约,
      要跟我打架~结果新出场的那个死神帮了我~
      (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帮我)   [黑执事2]

7。(参考2号) 阿纲他们一堆人来我家,
      我忙不开来~ 所以没去表演....   [家庭教师Reborn]

8。格拉多尼把我家门口的钥匙吃掉了....
      我家的门是从里面锁的 (什么门啊?!)
      所以我出不到去~    [钢炼FA]

(众:不是死了吗?!人造人???)

9。我在睡梦中... 我去到了死后的战线!
      我不是NPC,所以我不会乖乖的上课的!!!!! [AngelBeats!]

((没有看AngelBeats!的人不懂NPC是什么的哦~
((所已就快点去看啦~ [被揍!

啦啦啦~~还有很多的~~~

我全忘了~

不过以上的都是 不可能 成为 理由的理由!

所以,

我现在还在绞尽脑汁地想 理由 =..=

=完毕=

啊啊啊!很像看戏啊!!!

(众:又讲完毕?!!)

啦啦啦~

今天天气真好~~ [[被拖走了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