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16号 ~ 值得!!!



啊啊啊啊啊啊~


我真的想说,


看到玉米姐,乱乱,琳零还有很多~ [其实是认不得]


{谁能告诉我昨天cos miku的是哪位阿~~}


很开心啊啊~


听他们说,


好像是yuki sama还有William 还没到~


应该还有其他人,


不过我不认识~~~~


可惜咯~


时间关系,


只见到他们那10几分钟....


就得回家了。。。。


所以还是没见到yuki sama,william~ 


(话说,上次MITF我好像有看过yuki sama)


值得值得值得~~


虽然等了2hour13minutes(不是我算得吼,也不是贝[老爷]~)


不过还是见到了 =w= 


[总觉得我很废话 =.= ]


=====


乱乱很高!!


高我几粒头 =口=


=====


玉米姐当天很美~ [人家要结婚吗~] xD


=====


其实很不舍得的咯~


才见那么一下子,什么都没聊到 QAQ


那么,


下次Animangaki见!!(我怕没人载我罢了)


不然就CF的时候!


=w=


就这样~


虽然玉米姐的生日过了,


我还是要说:"生日快乐!玉米姐!"


xDDDDD


==========


虽然这次没见到Takumi姐 & Haruki姐~


不过下次一定会见到的!!

2 comments:

  1. 我想说声谢谢你们的礼物和等待~~
    对不起哦
    由于我一下在FB回复太多的生日信息
    FB 以为我是spam就block 了我==
    不懂要几时才unblock T^T
    所以在这里留言给你好了 ^^
    不好意思哦
    那天也没什么和你们聊到~~
    ==
    anyway~
    谢谢你们的礼物^^
    我很喜欢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