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19 号 ~ 可恶的雨天

我讨厌下雨!!

讨厌!!!!!!!!!!!!!!!!!!!!

等下FT(FairyTail)的Jupia揍我 xD

++++++++++

刚才跟爸爸出去,

去探望亲戚 =口=

我是被骗上车的 = ="

说要带我去BukitJalilPark,

其实叻,

我要去那边的sebab叻,

就是horr,,

那里很美的咯,

想要去那里外拍 =w=

我要推荐咯~

那里走日本windの~~

很适合外拍,

而且很多orang都去那里拍的咯~

Soso,,

我爸就带我去咯~

谁料!一出门就rainrain = =

衰到~~

为我哀悼1秒钟叻~

haizz....

是有去那里看,

隔着一条kuda road,

望下罢了 TAT

++++++++++

FairyTail♥

刚才看了最新的2集 =w=

还以为Lucy会有恋情的说~

噗~

空欢喜一场~

最后一幕我笑抽了 xDD

下一集应该就是另外一个灭龙守护者出现咯~

=w=期待~~~

++++++++++

我讨厌上学 =]

就这样.

2 comments:

  1. 淅淅沥沥.. 淅淅沥沥.. (学着雨女的语气 =w=
    王子出去外拍? cosplay 吗? OAO
    而且还是和老爸一起拍, 爸爸也太好了吧 OAO
    一出门就下雨, 果然是给雨女诅咒了

    淅淅沥沥.. 淅淅沥沥..
    露西有狮子座洛基就好了, 洛基又那么帅 =w= (哈比在一旁贼笑)
    动漫最高~ 上学最低~ =w=

    ReplyDelete
  2. =口=
    不是和爸爸外拍啦= =''
    是有机会的话,跟朋友一起 =w=
    毕竟地方真的很美~

    赞同最后一句话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