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28 号 ~ 汗 = =''

我是个懒的人 =w=


懒惰打,,


直接从fb copi下来喇,,


是关于30号去找takumi他们的~~

坏消息: 我妈跟我吵架不给我去 =33= 


(啊拉~我会尽量讨好的~)

他不在我们的话就搭taxi囖~ 



[[顺提,, 我最迟5点放学咯~~~


吵架的原因是,,



=33= 因为她不得空载我,,

然后又不懂做什么讲到跟谁一起去,,

结果我撒了谎 = = (不得已 {其实很自然地说} )

说takumi,haruki从怡保下来,,

难得.....

……然后他就问网友啊?! ((我知道他会不给我和网友见面的...

我就骗咯 (良心过意不去) 

就讲是朋友的朋友囖~~

其实那时载着我回家...

不懂做么越讲越大声,,变成吵架 = =

然后他就讲:"不要给你去!跟我大小声!! "(我汗)

然后就沉默到现在.... =口=

haizzz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有等咯~

我mummy气很快消得~ xP

等待ing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