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21 号 ~ Down

心情10mark的低 = =''

所以叻,,

就代表叻,,,

我的成绩很bad =[

真的很烂囖

没face见自己了...

((不要照mirror就ok料 xD

跟你们报告成绩??

哼,等总成绩出炉先啦 = =

现在的成绩啊,

没有算总成绩的话叻

就是six科fail = =

华语.国语.数学.地理.KH.历史

大概算了一下,

可以 咸鱼翻身 的只有 华语 囖

TAT QAQ TAT QAQ TAT QAQ TAT QAQ

啊啊~

我不想留级的囖...

跟妈妈提过成绩 (数学罢了[数学最差 = =])

她讲就是because me不要补习囖,

so就害到自己囖 TAT

我真可怜 =[

++++++++++

啊咧

2day ME 打针 =w=

打下去的时候会痛,

会sakit当然会叫啦!

那个粗鲁的nurse打下去的时候horr,,

我就很nature喊了:

"i tiktiktiktiktikk...." (用阿纲的语气)

(好痛 的意思) =..=

连我自己都scare到 = =

好吧,

我承认我中poison太多

连日常用语都会很nature地

讲成动漫里的某些台词 = =

原谅我 =DDD

++++++++++

没东西写了 Zzz.....

=..=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