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7 号 ~ 讨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气死了! 

妈妈本来讲要去sunway的,

出了门,

他去银行,

然后去拿我的电话 (我电话修好料)

过后一上车就说:

"ok,没有事情做了,回家."

= =lll

哪里可以这样的?

我都穿到整个淑女酱应酬你,

又讲不要去!

现在是怎样?>!!!!!

现在回到家,

立刻换衣> 体育裤+体育衣

(我常常这样穿着睡觉,很好穿) xD

然后嘞?!

叫我不要玩电脑,

去读书 

不然把电脑收掉 =  =

食言过后一声sori都没有讲

还骂我  =_________=

啊啊啊啊啊~

语无伦次 =____=

==========

极度不爽ing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