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18 号 ~ 解脱!!


丢掉手表 [不用考试不用看钟]  
丢外套 [不在考场不会冷]
丢掉背包 [不用考试不用带]
再丢唠叨 [考完了试不用被念]
(这段歌词删掉,因为不关事 =w=)
丢掉大脑 [不用记要考的东西] 
再丢烦恼 [没有考试没烦恼]
++++++++++

哇哈哈哈哈哈哈~~~

解脱啦!!!

考完peperisaan料~~

不用背书囖~~ (狂欢!)

所以叻,

接下来的2day+2moro叻,

我就要叻,

叻叻叻~~~

狂看动漫!!!!

常常看到我的orang,

你们是不是发觉我kurus料many叻?

是囖!

我因为没看动漫10++hari,

就变成这副摸样了 TAT

你see我几惨~~

所以囖!

现在hor,

我就要roll去看动漫了 =w=

大大们表想我ya~~

=v=

4 comments:

  1. 考完試了恭喜恭喜喵~
    沒看動漫就會瘦哦, 看了就變胖!? (被歐
    不打擾你看動漫了, 我roll去睡覺 =w=
    最後想問下, 大大們表想你那小小可以想嗎? (被炸飛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动漫可能会胖哦!
    一边吃零食一边看 =w=

    我把你炸飞!! (丢X-001炸弹

    {炸弹型号是我自己发明的=v=}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哦, 原來X-001的出處是在這裡 =w=
    (張嘴等待炸彈的來臨..)

    ReplyDelete
  4. (汗) 慢慢记录我所发明的炸弹吧~~~ (狂笑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