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23 号 ~ 我累啊`


感觉很久没有写blog了 = =''

算下日子,, 真的蛮久的咧

前2天去了新加坡 =v=

universal studio~

很好玩嗄~

尤其是埃及的过山车~

刺激到~~~~~ (拉长音)

又上又下还跟我gostan!! (倒退)

不过排队排了很久 =33=

++++++++++

累到我啊`整个人瘫在床上动不了~

xDDDDD

去SG逛街?!

window shopping 囖~

一直看到很多服装/鞋子很适合cosplay = =''

满脑子都是cosplay的东西....

现在还没有要cos的角色...

不过我要buy制服~

秋冬系列的校服啊 =w=

加个nekomimi >w

((我疯了...

++++++++++

CF啊~CF~~

I'm waiting......

but很多coser都不想那么快到 xD

takumi啊~ 女王啊~ 玉米姐啊~~ 

还有很多 xDDD

=w=

++++++++++

总感觉最近我写的blog

有点闷 >33<''

啊啊啊!!! = =''

我的blog换歌了呐`

第一首是bleach op1 =w=

no.2 is 灼眼のシャナI 的 op

第三是 魔法禁书目录 I 的 op ~

no.4 is 爆漫王的 ed~~~

最后是 乙女妖怪柘榴 的 ed 2~

=w=

动漫最高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