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13 号 ~ 宅

好吧,,

我承认我宅了~

xD

一回到家就呆在房间看带

昨天看完了 K-on 第一季

还有 灼眼的夏娜I 一点

++++++++++

说真的,,

女王前几天打给我~

跟我聊天

不懂做么

一直笑 xDDDDDD

整个肚子痛~

还有,,

女王介绍我的

是唱歌的~~

不错听~

啊啊啊~

我喜欢紫色头发那个 xD

其实他们的专辑horr,,

是一张专辑 一个故事

没错!!

他们走的是story风~

不错哦哦~

推荐~ (竖拇指)

++++++++++

CF 倒数35天啊啊啊啊啊啊!!!!

期待desu =w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