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15 号 ~ 我...

我 要我的电脑

我 要去书展(漫画展)

我 非去CF不可

我 想要出SH (cosplay)

*SH = Sound Horizon [不懂的去google找~]

我 爱VOCALOID

我 把有"吸血鬼""狼人"等字眼的戏/动漫 例为恐怖

(所以我没有看 VampireKnight)


我 超想外拍

我 时时刻刻都在观察可以用来外拍的地方 =w=

我 爱漫画周刊

我 讨厌金河

+++++++++++

以上的 10 个 "我"

纯写来玩的  = =

++++++++++

我认了`

我很善变 xDDD

之前犹豫着要cos 公式Rin 还是 恋战Rin

现在说 要cos SoundHorizon 的Ark = =

真的很suka Ark arh`

++++++++++

I'm waiting Comic Fiesta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