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3 号 ~ tiam Zzz....

aiyo

最近horr,,

我那个活动4896多的学校horr,,

真的很多活动的嚄 (众:废话 = ='')

上个星期日 openday

这个星期六 文fish'晚会

下个星期一,二 成果汇报~

48多事的囖...

而且那个 文fish'晚会 horr,,

我们合唱团一个人 mesti 要卖一张ticket =口=

然后lerr

那个liang luii秘书慧慧horr,

又塞多一张票给我噢

beh tahan

人家是美女吗,

我哪里好意思reject她叻~~

所以囖~

现在手上有2张票

我要卖给杯面n木瓜~~

=w=

看他们可以come没有囖

>w

而且我喜欢跟网友见面 =v=

之前跟那些coser meet料 2,3次鲁

((表怀疑,我在串YOU们

xD

人家我当天也有perform嘛~

xPPPP

合唱团呀 ;P

2 comments:

  1. 我是Irene~~~哈哈~~~我也是喜欢跟网友见面~~~^^~~~
    你很忙的咯~==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~~ Irene姐好~~
    我也是很喜欢的咯 =w=

    ((真的忙到要死掉料 = 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