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1 Sep ~ 祝傻婆生日快乐~

傻婆菁文~

祝你明天生日快乐吖~

Believe Me! 你会喜欢我送的礼物滴~~ hohoho~ 

[众 : 你自豪个屁啊 = = ]

帮你庆祝生日叻~

你看我几伟大~ xDDD

不过叻~

佳惠,家慧,洁莹没得去哦~

可是还有我和丽珊!!!

生日快乐 =]]]

#####

话说,

一放假就会BatuPahat咯~

我亲爱滴婆婆家~~

OhYeah~

我要回去定做校裙~

高腰窄裙~~

很美啊~~

腰做4cm的就不会被抓料 ~

wakakaka~~~

[ 非脑残者请回避! 此属脑残区域! ]

xD

#####

刚才体育考试 = =

累到我啊~

打排球打到手淤青 T^T

柔软度才32!!!!

很沮丧的说~

过后还会有笔试啦~篮球场跑十分钟啦~~~

啦~啦~~啦~~~

#####

倒数假期: 2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