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14 Sep ~ 嗯...开学了

不知不觉就开学了呢...


还玩不够的说 =33=


今天根本没上到课啊.....


一直狂笑~~ xD


♫我就是这样的女生~  (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-戴佩妮)


去到学校才发现..


很多功课缺交 = =


但是不会中红单啦~~


#####


乱乱他们今天在sw 玩呢~


真想去~


妈咪不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


T^T


祝你们玩得愉快啊~


((如果今天你有去ts/sw 的话,


你看到一群发型怪异,五颜六色的就是他们了~~


xPPPP


Go out with costume ~


#####


老爷说,


找到梦想了 =]


他要做声优~


祝福她,成功!


其实我也想过~


不过我没恒心 =PP


可是啊,


我要去日本留学 =]]]


我妈说过如果经济允许,


也许我可以去...


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哄我才随口答应的呢?


=33=


真的很想去~


要不,


期末考后,


老爷和我一起去学日语吧~


等你的回复,


老爷 =))


#####


Comic Fiesta !!!


倒数95天!!!!!!!!!!!


在 Berjaya Times Square Hotel 里的 Manhattan Ballroom!!


18~19December2010 !!!!


超级期待!


还有另一个,


Sunway collage 的 cosplay event >> Animangaki!!!!


晚上也有 cosplay haloween!!!!!


31 October 2010 !!!!


OhYeah~


不过叻~


当天是学校的开放日喔~~


所以会迟去 =[[


而且我是合唱团的叻~~


一定留到很迟 T^T


##


这个Animangaki,


乱乱有表演叻~


我要看 ><


所以一定要去!!!


Lucky~~


我妈2个都给我去哦~~


只是看到时如果必须要回乡的话,


就没得去咯~~


不过我会尽力争取去这些event的许可!!!!!!!!!!!!!!!!


#####


我为ACG而疯狂!!!


((注: ACG = Anime, Cosplay , Games


I LOVE ANIME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