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12 Sep ~ 乱!

嗯....怎么说呢?

哭了一整天,眼睛肿啊~~

至于为什么哭呢~

就是因为啊~

那个啊~

回不到家啦~

没人的空载我会吖~

谢谢杯面叻~

那么好来安慰我~ =P

谢谢帅哥~

=)))

#####

我表姐也是今天要回KL,

不过叻~

她是一早就订了车票的~

所以叻~

我就以为没得回咯~

就再哭咯~ ((我哭点很低的 =P

她坐那辆10.30的bus,

她很好人~

9.30帮我到巴士站那里问票,

lucky desu~~

还有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

#####

所以,

我和表姐,

踏上了归途... ((望向远方~

#####

yoho!

回到KL啦~~

我亲爱的KL~~~

我亲爱的家~~~~~

(众 : 你很恶 @@ )

#####

可是,

回到KL

还是没人载我去啊~~

((哭

不过,

我妈他太伟大了~~~

大老远回来带我去KLCC

=]]

母爱真伟大


感动到~~~~~~~~~~


((其实这些已经在Plurk写过料的~~


嫌这篇太长???


去看我的plurk啦~~


(宣传一下~~


>> http://www.plurk.com/qian96

#####

我觉得最近说话都语无伦次 @.@

包括这篇blog...

#####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


功课还没做啊~~~~

T^T

整理着....

其实叻~

我是这样整理功课的 xDDDD

1.找出可以用来抄的

2.找出可以上网查到的

3.找出可以立刻上网问朋友的

4.找出容易做的

5.剩下没排到的,在分类为 会做/不会做


就这样,


做功课容易多了~~~


xDDDDDD


♫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- 戴佩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