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19号 ~ 倒数....

呃.....

吐血~~~~

((众 : 一上来就吐血啊! = =

考试要到了啦~ T^T

才刚崩溃玩,

又要为考试崩溃多一次啊?!

唉!

我脑细胞在前几天几经死很多了耶!

现在还要在死啊?!!!!

真是的! =..=

#####

刚才帮妈妈洗车~~

很好玩啊~~~

xDDDDD

一直乱喷水~~

;

啊啊啊~

我的手臂差点被车镜夹到啊!

事情是这样的~ (众 : 你以为你在讲故事啊?! =..=)

洗完1辆车后叻~

哥哥去停车,

((其实要洗第2辆,丢给大哥洗xD

怎样讲叻....

>> 妈妈叫我把一块布拿给哥

>> 我把布拿给哥

>> 哥开窗拿

>> 哥一时顺手把窗给关了

>> 我的手还在里面!!!

>> 很幸运的,手迅速地抽了出来 =]

回到洗车的地方,

对妈大喊: "妈!哥刚才用车窗要夹我的手!"

((众 : 语病很严重.....

妈没理我 =[[

算了~

#####

总之,

要开始读书了...

其实很早以前就这样讲,

到现在都还没实践 =PPP

老爷也开始读书了=]]

他不闭关,

那我也不闭关,

我要让见不到我的人(初一A,菁文,丽珊....)

都了解我的近况 =]]

掰掰~

我去读小说啦~ (被揍

=33= 小说也是书啊.... (被殴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