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25 号 ~ 反省ing...

关于上上篇的乱码文,


我现在公布,

....


给另一位某人>>


土班士元田舌 ?!
在班上玩电话?!

很力口麻~
很厉害嘛~ (F***) 

不井目寸日去了 = =
还讲看时间罢了 = = (SHIT 谁信你哦)
 
果寸田土木来者有寸中,
课时里本来都有时钟,
 
尔目害啊??
你眼瞎啊?? 

日日尤是土发间氏 bleek~~~
明明是在发简讯 bleek~~~


寸口不土果至夕卜
过后还在课室外 

丁小报口合老币
打小报告给老师 

尔女不西月啊?!
你要不要脸啊?! (Soheeeee!) 

唔鄙见尔!

我鄙视你! (凸)


.....

 
ok~~

我知道我 爆 粗了~~

所以标题都将我在反省料咯 =33=


不要这样~

我还是很纯洁的~ (众:屁啦!)

都怪嘉嘉咯~

教坏我 xD

.....


很多人在fb骂LoL 

老师也回了很多话,

不过都是在讲立场问题,

我听不懂,

因为我是纯洁的小孩 =] (众:屁啦!)

好啦~

我也有骂咯...

老师讲大道理之前 :P

.....


之前说他打小报告给老师,

我们都不懂ta讲谁~

今天早上,

消息传到我这里来,

没办法,Wo人缘太好了~ ((被揍!

被爆的名单中有3个人,

我也包括在里面 =]

还有嘉嘉 n 建铭

其实叻,

我之前都有讲过的吗~ 

我电话常常 某端端 开机 =33=

然后就在班上响~~

=3

就是这样,

被爆上去了

不过叻~

老师没有讲我们喔~

害我跟嘉嘉在回班的时候 

死命在那边拆电话

电池 ,Sim card ,Memory Card~

你要开机也开不到 xDD

我就是那么的Fj~

.....


反省反省反省反省....

很努力...的...在....反省.... (睡)((被揍 

好啦~

w我知道我错了~

Okay??

不过人家常键骂得比我够力很多 (小声) 

啦啦啦~

这篇长到很够力一下的 (我觉得=P) 

手机风波完毕 =]]]

结束.(笑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