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9 Sep ~ 网络真好=]



现在才发现,


除了上网,


我没事做 = =


电脑+网络 = 我的生命


xD


######


上次忘了说,


在BatuPahat这里的一间书局买了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One Piece的资料集!!!!

虽然有看到钢炼的,

不过我不够钱啊!!!!!! ((陷入无限呐喊

很贵一下的咯,

资料集onepiece的RM45 !!!!

T^T

$ Fly~~

不过还有送...


















值得啦~~

最可惜的是......

没有黑执事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((((再次陷入无限呐喊中...

#####

前几天跟朋友去看 

华仁中学+SMK Dato Bentara Luar

的Patrician =]]

很多靓女~

他的入门票很特别~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编号是274~~

阿纲的代号!!! 27!!!!!!

幸运的啦~

当时还想: 如果是2769就好咯~ ((众: 知足点拉你

bleek =P

#####

(打个广告~)

黑执事II 群组的msn 喂~

有在fb里加入 黑执事II 群组的话,

把msn也加了呗~~~~

在里面认识很多新朋友哦~

xDDDD

去add啦~

MSN>> group536647@msnzone.cn



((( yvonne,evon,豪坚,我帮你们打广告叻~ 广告费叻~ xD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