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3 Sep ~ 放假啦喂~



期待的时刻终于来临!


我们放。假。啦!!!


OhYeah~


#####


菁文昨天开心到~


玩到很疯~~


一连整天被我讲了超过20次的 "傻婆"  x]]]


再说一次: "祝你生日快乐 " =]]


#####


今天最后2节没上课~~


在英语楼一直玩~ xP


放学后,


跟慧静去友茗堂 =]]


叫了2杯水,


水还没来就要回了,


妈妈载我 T^T


跑去cancel掉 订单,


那个店员很不爽我们


没办法~


我得回了 =[


谢谢慧静咯~


我回家他也不喝了~


好感动啊~~~~


为了我不要喝料~


=w=


#####


[这篇很短,抱歉 =]]]




祝大家假期愉快 

1 comment: